一点

^


[转] 推荐好喝的啤酒

生活 • 阅读: 293

看你喜欢哪种口味了,啤酒大概分水啤和精酿,个人分的。

夏天你要解渴,喝冰镇的或者酒量不好,口味淡,那就买国产的水啤,青岛 哈啤,有纯生种类的各种酒精度低的,就像饭店吃辣火锅配啤酒一样,四个六个八个喝起来壮观,酒精量不高,不会过量伤身体

中间有个档次是水啤的高端,口味重,但是新鲜,也就是原浆类型,青岛原浆,泰山原浆等等,新鲜上口真是舒服,而且口味不重。

如果真是要感受一下酒味,或者想要喜欢上喝啤酒,那就挨个试一试口味,建议从精酿开始
说的不专业,只是个人记忆大概的品种分类
黑啤,爱尔,拉格,喝起来不同风格,同品牌的酿造材料不同,口味也不一样,大麦清爽 小麦浓郁等等。
这都得一种种去喝过来,才会有最终的喜好。
例如,可以喝喝福佳白,白熊,口味相近。杜威,度数貌似比较高。教士,保拉纳铂龙,奥丁格,都有粉丝喜欢。
个人最近比较喜欢麒麟一番榨。
日系朝日啤酒也还行,苦一点。

如果只选两箱,我会一箱麒麟一番榨,一箱保拉纳铂龙,或者白熊VDETT,关键这个太贵了。
福佳白、教士,有特价可以喝一喝,因为都国产了,听装的比几年前的进口瓶装差不少。

圣佛洋三料还有什么红帽蓝帽超猛的精酿,不建议试,不一定习惯。当然,其实喝起来挺有意思,不能当水啤使劲儿喝。

商业大牌啤酒我不太买,喜力和百威买的极少,即使是饭店吃饭,也不太主动点。

文章标签: 啤酒
点此生成 >> 文章海报


上一篇 : 魔方教程
下一篇 : [转] 金蝉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