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点

^


[转] 金蝉

生活 • 阅读: 313

金蝉

喜欢吃的朋友可以,在此提问。

这玩意各地叫法不一样,自己抓的又很少。每年这个时候我都会去果园附近收。(各地林场附近也会有小孩子抓了来卖)

金蝉质量分类:果园>柳树>杨树>饲养 。口味不一样,喝果汁树根长大的跟喝牛奶长大的能 一样吗?

千万别去菜市场买,菜市场的全是泡药水,是为了防止金蝉变身。有的不良商家还会用针管在尾部注射淀粉配重。

500g大约是108到110个。这个是鲜活。你可以随便去查。就是这些数量。

自己去收,一定需要多准备零钱现金。准备纯净水,收了就用纯净水泡起来。

那些小孩或者年龄大的都认现金。你用微信支付宝都是转到他们子女身上,然后就没有然后了。

刚变身的知了,贩子是不收的。这玩意泡水里会变黑污染其他未变身的金蝉。刚变身的一般3-5毛就可以。

这玩意怎么说的,对小孩惊吓有很好的作用。炸了金蝉,去了皮喂给小孩子,阳气足辟邪。

PS:夏天收来的活金蝉,泡水放冰箱极速冷冻。冬天极速化冻,金蝉会苏醒过来。冬天能吃上鲜活金蝉,一个字地道:~

过了晚上9点,金蝉就不会从地底出来了。收摊就行~

文章标签: 美食
点此生成 >> 文章海报


上一篇 : [转] 推荐好喝的啤酒
下一篇 : VPS推荐
留言